可乐加冰。
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

小别胜新婚。

井白RPS。
只能算个段子,很短。
恭贺二位金婚。


*


白敬亭今晚特别兴奋。

不是情绪,是精神状态特别兴奋,井柏然看得出来,也只有井柏然看得出来。

他俩中间隔了个王嘉尔也不影响白敬亭心情好,眼角眉梢神采飞扬地带着笑,在王嘉尔过来寻求回应的时候还慷慨地站起来陪他dab了一段儿,余光里瞄见井柏然无语好笑的表情,心情更愉快了。

白敬亭重新坐下,井柏然趁中间的位置空着就挪过去搭他肩膀,听见他嗓子里低声哼哼还侧耳分辨了半天:“你哼什么呢?”

白敬亭瞄他一眼,笑容好整以暇地挂着:“我现在的心情,轻得好像可以飞。”

井柏然品品,乐了。

他知道白敬亭在高兴什么,他也高兴。这是一种描述不出原因的喜悦。并不是说他们俩非要昭告天下,或者非在阳光底下谈恋爱不可,但能名正言顺地在所有人面前勾肩搭背,眉来眼去,随便说点什么,再相视一笑,就是让人挺高兴的。

他和白敬亭明面儿上有段时间没机会同框了,虽然隔三差五还回同一间房子,在同一张床上睡觉,但碍不着他俩为这明面上的小别胜新婚而喜悦。

井柏然总看他,白敬亭目不斜视,但任谁都看得出来,两个人关系是真挺好。

他俩有一搭没一搭地闲闲说了几句话,王嘉尔再回来一看:“我的椅子是不是、他们把我的椅子搬走了吗??”

井柏然笑着挪回去,脸上看不出半点儿心虚,双手给王嘉尔比了个赞率先安抚道,“没有,我刚和小白夸你呢,嘉尔真棒!”

王嘉尔欢天喜地,当下不计较了,他坐下还不忘和白敬亭商业互吹:“小白哥哥我是觉得你真的有那个,天赋,我觉得你可以做rapper,人是不可以随便放弃自己的理想!!”

白敬亭:………

怎么还给我励上志了??

“……我、”

井柏然看热闹不嫌事大,仗着白敬亭这会儿不可能踹他,从王嘉尔旁边探过脑袋帮腔道:“是啊小白,我也觉得你不能轻言放弃,实在不行让嘉尔给你恶补一下,我看还是有希望的!”

“……”都用上恶补这词儿了还能算轻言放弃吗??

白敬亭恶狠狠地瞪他,井柏然视若无睹,王嘉尔他乡遇故知,大为感动,“是没错了小白哥哥!!我觉得井柏然哥说得很对,你要我帮你,那个!”

“……不那个!!不用!!我现在的理想是三环内一间大房子,正朝着梦想努力呢,不如你帮帮我实现吧?”

“帮,当然帮。”王嘉尔还没搭腔,井柏然那边先厚着脸皮开口了,语气半真半假地开玩笑道:“小白要什么房子,金的行吗?”

“……”白敬亭磨了磨牙,“当然行,那你送我一座三环内的金房子,送了我就藏你。”

井柏然面色认真,朝白敬亭伸出手去:“一言为定啊,来,拉钩。”

“……您贵庚了??”白敬亭臊得耳朵通红,余光瞥一眼听得一头雾水的王嘉尔,还是伸出手去勾了一下小指。

像在众目睽睽下完成了一个仪式,达成了一个隐秘的约定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乐加冰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